【带卡】粉丝的自我修养(上)

      
。。。。没网的时候突然冒的脑洞。。瞎写写

       带土粉上了一个模特。
       卡卡西看着自己的室友把不知从哪里搜集来的海报、杂志一摞一摞的搬进卧室,电脑和手机桌面也更换了照片,甚至衣柜里也挂满了这位新晋模特秀场上穿过的服装。。。虽然带土本人一件都不会穿。。。不愧是大家族的少爷。。。
       哦,你问这位模特是谁?斯坎儿啊~~~
       “斯坎儿可厉害了,本来是摄影师,结果有一次模特爽约,只好自己当模特来拍摄,谁知道。。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他好白好水嫩,居然可以hold住紫色的眼影,简直是天使!!”
       “棕色软软的头发,白皙的肌肤,性感的美人痣,温柔的神情~哦,我的斯坎儿,我想给你生猴子。。。”
       “呸呸呸,斯坎儿给我生猴子吧!!!”
       “都滚,你们这些腊鸡!都配不上斯坎儿……”
       卡卡西揉了揉额头,这位斯坎儿大概有毒,连带土这个纯直男都变成了他的粉丝。。。嘛。。。如果带土知道斯坎儿卸妆后的真面目,大概要粉转黑吧。。。。。。
       “带土为什么这么喜欢斯坎儿呢?”趁着某次室友醉酒,贤十终于发问,“肯定不是因为长相这么肤浅的理由吧?”
       宇智波家的继承人,什么美人没见过,更何况宇智波家特产就是美人。
       “呐呐~卡卡西,这本来是一个秘密~嗝~~”
       说话间带土贴近了卡卡西,温热的吐气就在耳畔环绕,搔痒的气息让卡卡西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太近了,带土。”连说话都带了些颤抖。
       还好另一个当事人平常就笨的可以,现在又喝醉了,并没有察觉到白发室友不平稳的呼吸,和渐渐发烫的体温。“卡卡西!!~~我难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么?这个距离能比我们睡一张床还近么~~???带土大爷我可是要和你说一个大秘密!~嗝!”
       卡卡西侧身看着近在眼前的脸庞,嘴唇残留的伤痕是英雄的印记。双手捧起醉酒室友的脸,拇指忍不住摩挲着那个痕迹。“嗯嗯,带土大爷,我洗耳恭听。”
        “因为斯坎儿特别像我喜欢的人~”
         嘛。。。这样啊。。。还真是长相这么肤浅的理由。。卡卡西弯了弯眉眼。。棕发,紫色,温柔。。琳。。。这么多年了,真是一点没变呢,笨蛋带土。
       

      

    。  “啊!!!为什么为什么!!!斯坎儿为什么宣布不再做模特了!!!”带土抱着卡卡西在家嚎啕大哭。
         “嘛。。。他有他的理由吧。。不是发布会说了么。。”被肌肉手臂牢牢束缚的处女座洁癖,艰难的忍受着对方鼻涕眼泪的飞溅蹭摸。
         “啊!!!!腊鸡!!!!”又提高了一个音量。。。“什么叫做不想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他这样人家才会难过啊嘤嘤嘤嘤阿飞好难过啊笨卡卡。。。”
         “嘛。。哭包。。。再哭下去给我买件新衣服吧,太脏了。。。”
         “嘤嘤嘤笨卡卡你也不喜欢我了么!!!你也要像斯坎儿那样抛弃可爱的阿飞飞了么?!”猛吸了一下鼻涕,再抬头带土已经换了个表情,“腊鸡!老子可是宇智波!!!我不相信斯坎儿会这么做,一定是公司逼迫他的!!我要查清楚!”
         “还是别了吧。。带土。。喂!带土!哭包吊车尾!!”看着一通发言后转身就跑出门的带土,阻拦失败的卡卡西难得露出焦躁的表情,“麻烦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