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粉丝的自我修养(中)

      。。。。。。。

       自从那天带土跑出去,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出现了。
       “呼……”卡卡西深呼了口气,看着水里倒影出的成年男性面庞,哎。。带土那个钢铁直男怕是被真相吓傻了躲起来哭唧唧了吧。粉了这么久的爱豆,突然变成从小就不对付的死鱼眼发小。。。
       “今天要不要和我来一场青春的决斗!”大龄少年凯乐此不疲的堵住卡卡西回家的路,“来吧我一生的对手!!!”
       “行吧。。。”死鱼眼翻转一下,反正家里没人。
     
      

       以为今晚又要寂寞空虚的卡卡西万万没有想到,失踪青年宇智波哭唧唧大概哄不好了·带土,竟然在家等他。
       做好了饭。嗯?。秋刀鱼。。。
       点了蜡烛。???
       另一个男主角站在餐桌旁扭扭捏捏,甚至带上了追星专用面具马桶盖。。
      “斯。。。斯。。斯。斯 。坎。斯坎。。儿。。”带土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把鲜花,“我我我我。。。。我都。。都知道了。。”
      “???”
      “你。。你可以和天真可爱活泼动人身材倍儿好精力贼棒的阿飞交往么??”
      “。。。”贤值的差距限制了他俩脑回路的共享,纵使卡卡西再聪明,也不知道室友犯了什么新病。
      “阿飞喜欢斯坎儿前辈好久了!!!从好久以前就一直好喜欢好喜欢前辈!请不要拒绝我!”
      “带土,你看清楚,我是卡卡西。”
      “哎呀前辈,阿飞飞知道呀~~~~”
      “我没有棕发,没有紫色的装饰条,对你也不温柔……带土,我不是……她……”
      “前辈在说什么啊??阿飞听不懂~~~~”
      呵。。。卡卡西看着不停扭动的带土,心里一阵烦躁。只是有点像琳而已,哪怕知道是讨厌的自己假扮,都可以忍受么?
      “带土,我可以帮你追琳。恩,不过她不喜欢你。”卡卡西抬眼直直盯着马桶盖的孔洞,“或者帮你追其他像琳的女生?”
       孔洞一片漆黑,不知道面具下的带土会不会是一脸厌恶的看着自己。带土喜欢琳,告白的时候却被告知琳喜欢的是自己。虽然是陈年旧事,但这么多年,带土一有空就会找琳,这当然是因为爱。
      “斯。。斯坎儿前辈你是不是误会阿飞飞了??”
      “不要骗自己了吊车尾,你会粉斯坎儿难道不是因为他像琳么?!”
      ???!!!!!!!??????!???!?!?!?!卧槽??!!宇智波带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从小聪明到大的竹马大人会有这样的结论。。。斯坎儿哪里像琳了???斯坎儿不是男人么????自己给他的眼睛难道出问题了??不不不,一定是笨卡卡自己的那只眼睛出问题了。
      阿飞一把掀掉面具,“笨蛋卡卡西!!!”
      完了,又要哭了。。。。
      “你。。你。。你怎么不明白呢?”红着眼眶的带土扑到卡卡西怀里,硕大的拳头捶打着对方的胸膛,“人家会粉斯坎儿明明是因为他像你啊。。嗯。。。特别是那颗痣。。。”
      “你喜欢的不是琳么?”
      “那是小时候不懂事,只有琳对我好,我以为那是喜欢。。。你,你那时候又老凶我。。。”委屈巴巴。
      “那你没事就去找琳。。”
      “琳说可以教我怎么追你。。。”委屈巴巴again。“帕克的高级狗粮,虽然它吃了拉肚子。。。秋刀鱼的做法,但你好像不喜欢我的秘制配方。。。还让我给你买亲热天堂,但是我怎么能让你看那种色情读物。。。还有。。。”
      喋喋不休。喋喋不休。
      被肌肉男捶打胸膛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但是现在的卡卡西心里炸满了烟花,热度溢出一点点扩散到了全身,周身血管都在噼里啪啦的诉说着情不自禁的兴奋。
       “卡卡西,你脸红了。”带土起身,轻轻撩开对方的刘海,“还紧张的出汗了呢~”
      额头顶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
      几厘米远的瞳孔,映出了两湾深情。
      “交往吧。”

。。。。。。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