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短篇.上)

第一次写火影。。紧张~😳
主带卡,轻微佐卡,不喜勿入么么哒

设定:
四战后卡卡西为保带土不死放弃继任火影,火影由纲手大人继续担当。

     
         卡卡西又一次把苦无从自己的脖颈处移开,苍白的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有些许抖动。
         ‘啊……还不可以,还没有得到带土的允许。’
         苦无的尖端放过了脖颈的动脉,顺着白皙的皮肤向下游走,停在了胸膛。那里有几道划痕,愈合了的,和正在愈合的。卡卡西看着镜子,这片胸膛还是太平滑了…几道疤痕起不了什么作用,这里应该空无一物……
         ‘呲-’
         蓝色光晕覆盖了手指和苦无,和皮肤接触的地方已经泛出血迹,又因为电流而干涸,发出烦躁的滋滋声响。

       ”卡卡西!“
       握着苦无的手被用力拉离受刑者,突然消失的电流声让空间一下寂静的可怕。
      
       宇智波佐助离开村子一个半月后,接到同班医疗忍者春野樱的秘密卷轴,内容和他那个废柴老师有关。”真是没用…“看完留言的宇智波黑着脸,转身加速朝木叶的方向移动。

       ”所以,如果我没阻止你,你就要在自己的心脏上开个洞么?!“风尘仆仆的宇智波喘着气,带着愠怒说到。“一个人搬到这个几乎荒废的宅子,就是为了偷偷摸摸做这种事?”
       被教训的人好像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看着对面的眼眸里死气沉沉,过了好一会儿,眼神才开始聚焦…
       “哟,佐助。”。。疼,感到手腕传来的紧箍感,银发上忍用仅剩的清明确认了来者,倏然倒在了对方怀中。

       “村子现在不会派任务给他,可是他身上总是出现新的刀伤。宇智波带土,你还不明白么?”佐助把身体转向被关押的罪犯,这个角度让他看起来格外严肃,“卡卡西,他在自残。”
       “……”
       “而且是无意识的自残,伤害自己的时候老师他本人并不知情,身体依靠潜意识在行动。加上伤口也都在比较隐秘的位置,老师又是什么事都喜欢瞒着的人,清醒后发现伤口也不说。如果不是偶然发现他消炎药和安眠药的使用剂量过多,恐怕哪天他一个人不知不觉杀死了自己我们都不会发现。”医疗忍者双手握在一起,懊恼自己没有早些发现老师的异常。
        “果然是个废物……”
        “你怎么能这样说老师,四战牺牲了那么多人,老师他…老师他为了你……”少女的话语带着颤抖,握紧的双拳仿佛下一秒就要朝对方招呼上去。
        “小樱,”一旁的宇智波出口阻拦,“你先回去,我来和他说。”
        “你又能和我说什么,宇智波的小鬼,看见你的老师这样,是要哭鼻子么?”四战战犯嗤笑。
       佐助按住爆发边缘的小樱,如果不是需要火影徒弟做担保他才能见到宇智波带土,一早就不会带上她。把小樱送到门口等候,佐助再次返回层层看守的地牢,有些事情,还不适合让她知道。
        “把卡卡西给我。”宇智波不爱废话。“你不爱他,就把他给我。”
        “哦哟,宇智波面瘫也会讲笑话了么?你要那个垃圾就去捡走好了,一个垃圾归谁还需要问我这个战犯?”
        “和我装傻没用,你知道他不会和你以外的任何人走。这样下去他会死,我要带他走,宇智波带土,我需要你放了他。”
        “哎呀呀,笑话说第二次就不好笑了哦~我哪有抓着他,你带不走他,明明是你本事不够啊~”战犯的表情在烛火一闪一闪的光晕下看不真切,“再说…你曾经不是也想杀死他么?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心你!的!老!师!了?”
        “我从来,没把他当老师。”

       





        带土os:腊鸡!!!你这个大腊鸡带出来的小腊鸡!!!笨卡卡是我的!我的!!!!你敢带他走老子就把你丢进神威让你一辈子吃不到小番茄!!!别以为这个破监牢关的住你带土大爷我!!你给我等着!!

评论(3)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