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下)我都不敢写这是短篇

主带卡,微小佐卡,不喜勿入么么哒
感觉越写越长///哭泣。。。
       以下正文
      
       带土从没想过自己居然可以再一次活下来,18年前被压坏半边身体,他成了依附植物的存在,不知道这次是依附了什么。复活的带土从一片树林醒来,很眼熟,他无数次跟着卡卡西来到过这里,当然是当事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这里离旗木老宅不远。在他旁边,立着一个小小的石碑,没有刻字,他知道,这是小卡卡西给自己父亲祭拜的地方。
       ‘变成了渣滓的我,也让你这么珍惜么?’带土想,一定是卡卡西把他碎裂的遗留物埋在了这里。旗木朔茂是真正的英雄,宇智波带土是卡卡西的英雄。
       他没在任何人面前现身,四战时写轮眼回到了自己身上,再也没有人可以破解虚化。他躲在空间里,看着那个答应他成为六代火影的人,每日每夜为了村子呕心沥血。他很聪明,破败的村子重建很顺利,他有优秀的学生,靠谱的后辈,村民也把他奉为英雄。所以,他很好…至少,看起来很好……

        夜深人静的时候,带土总是隔着虚化,偷偷把被噩梦折腾的人拥在怀里。带土觉得他的残生就会这么度过了——看着卡卡西正式成为火影,娶妻生子…在他遇到难题时偷偷去帮他解决一下……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他给予卡卡西的,从来都是束缚。

       

        佐助一般都选择在夜晚回村,大部分时候也只有七班和木叶高层知道他回来过。和纲手汇报结束离开火影楼时,看见高台上熟悉的人影,懒散的站姿偏偏能透露出性感,除了卡卡西,不会有别人。 
        “卡卡西。”佐助不愿叫他老师。
        “唉~又是晚上回来么,佐助君。”不良上忍用手撑着下巴依靠在栏杆上,露出的一节手腕泛着柔光,不偏不倚照在佐助的心尖上。“辛苦了哟,还不早些回去休息么?”
        “我何时休息,不用你操心。”明明是你更加需要休息,佐助腹诽。
        卡卡西耸耸肩,沉默继续环绕两人之间。
        “你真的想当火影?”佐助开口吹散了沉默。“如果是为了宇智波带土,我希望你放弃这个位置。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佐助君是在关心我么?”
       “为了宇智波带土,不愿意的事情也无所谓么?”佐助不理会他的转移话题,“当年他给你写轮眼也是一样,明明会大幅消耗你的查克拉,可你却放弃家族的刀法而去将写轮眼发挥到极致……告诉我,他在你心里有多少位置?”
       过了不知多久,久到月亮被云层死死遮住。
       佐助走到卡卡西背后,伸出手臂,环过腰身,稳稳的握住对方在夜风中冰凉的双手。小时候宽广的背,已经可以被自己抱住了呢。卡卡西刚准备挣扎,佐助就更加用力的把他抱紧在怀里……
       “嘛……佐助……他是我的英雄啊……”知道挣不过佐助便放弃了的卡卡西回答了佐助以为不会有答案的问题。“只要是他给予我的,写轮眼也好,保护琳也好,我都想用自己的命去守护。可是我都失败了,写轮眼被黑绝夺走,琳被我亲手杀死……我以为我再也不能弥补什么给他了。万幸,他临死前给予了我成为火影的愿望,这次,我真的不想他失望了……”
       “那你自己呢?旗木卡卡西…就没有什么愿望么?”
       “旗木卡卡西么?”卡卡西闭上双眼,深呼了一口气,“他在十八年前,就死去了。”拷贝忍者卡卡西,真正拷贝的是十八年前的小英雄。
       “如果非得这样,那我陪着你。”佐助长大了,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准拒绝。”
       “嗨~嗨~那我成为火影后,就麻烦你啦……”

       神威里的带土听到对话后陷入了思考。
       然后,四战战犯就在六代目火影交接仪式上突然出现了。接下来便是被封印力量,押送监狱,旗木卡卡西为保住他的性命以自己为筹码作为交换。火影头衔被撤。纲手不得不再次主持大局,五影大会将在两个月后重开,讨论宇智波带土的正式处决。

       卡卡西在带土刚被封印后得到了看望他的唯一一次允许。
       “你太没用了,什么都保护不了,我的眼睛,琳,火影的位置…你都失败了。”
       “你看看这个村子,因为你要保住我这样的废物,就因为这样一件事,开始疏远你,中伤你。当初可是他们把你举到火影的位置。英雄?不,你就是个笑话。”
       “保住我两个月有什么用,两个月后我的结局还是死……而你,从今往后会被所有人唾弃。”
       “我不允许你自杀,你必须活着替我感受痛苦。”

       以为四战时已经得到救赎的卡卡西仓皇逃离监牢……

       一个半月后,七班发现了卡卡西的异常。
      
       第二天,封印班传来迪达拉被秽土转生逃脱封印的消息,同时沙忍传来蝎为原型的傀儡被盗,整个忍界又陷入戒备状态。以防万一,火影前往监牢审问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也随同前往。
       “轰!!”爆炸声传出监牢,暗部紧急出动,发现监牢已成为一片废墟。
       火影安然无恙,卡卡西和带土一起替她挡住了爆炸的袭击,迪达拉却突然消失。
      

        旗木卡卡西的名字被刻上了慰灵碑。


        “卡卡西,跟我走,在我身边用你的下半辈子来弥补你的罪过。”
        “好。”
        迪达拉出现的瞬间,卡卡西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嘛,贤十还是货真价实的。配合着带土一起挡在了纲手前方,同时带土开启神威,放出了白绝变化的二人,让它们被炸成碎片……嘛…那几个小鬼肯定会帮自己圆过去的,虽然有点对不起纲手大人和鸣人,火影的重任还是要靠他们了。还有佐助,不是不知道他的心思,但是小樱的苦苦等待,他是看在眼里的……嘛,学生的事情就让学生去解决吧~难得带土为了自己这么费劲心思,还是好好陪他玩下去~就不拆穿他了……

后记:
        “听说你要和日向家的大小姐定婚了。”火影楼上,前来祝贺鸣人的佐助和新任火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嗯。”褪去稚气的鸣人倚靠在栏杆上,“和平时期不能依靠武力让民众说服,有大家族作为支持也是维持村子平和的办法的说。我今后会对她好,我和父亲保证过会娶一个像妈妈一样温柔的妻子,雏田……很好。”   
        “……”
        “感觉自己变成当初最不想成为的大人了呢。”鸣人挠挠头,“卡卡西老师就好了的说~和带土哥一定很开……”   
        “嘘!”佐助对着火影翻了个白眼。卡卡西诈死后他立刻出村寻找,偏偏他像人间蒸发一样毫无踪影。
        “唉,对了!佐助你看这里怎么样,我在杂志上看见这张照片,樱花真好看的说!在这里举办订婚仪式的话,时间又是小樱生日,她一定也会很开心的说!!”鸣人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本火之国地理杂志,翻开一页举到佐助面前,“哇~这个叫做斯坎儿的摄影师每次拍照都好好看,配文的植物人大大文笔也超级好的说唉唉佐助你干啥抢我杂志啊!”
       听到’斯坎儿’,佐助一下子想起了什么,那个嘴角有颗痣的摄影师,他们还一起合作过去掀开卡卡西的面罩。MDZZ!佐助想起那晚没带面罩的卡卡西,不就是斯坎儿的脸去掉紫色的可笑眼影么?!
       “鸣人,你说现在火之国哪里风景最好?”
       “嗯…唉…现在的话,大概是紫阳花吧~怎么……佐助你这是……”没等鸣人说完,佐助再次发问。
       “那这个斯坎儿,一定会去拍对吧?”
       “那当然了!斯坎儿大大从来不错过漂亮的风景的说!!!”
       话音刚落,佐助便消失在原地,留下一脸懞逼的鸣人。
      
        END

       就……带土故意让卡卡西觉得对不起自己,这样才好说服卡卡西为了补偿而同意和他离开木叶。        
       and带土帮迪达拉偷了蝎的傀儡,来做交换让迪达拉帮他。
       然后把鸣人雏田原作的婚礼改成订婚也是为了鸣人有另一种选择,一直觉得他俩的婚礼带着政治因素。私心希望鸣人可以接触更多人后决定结婚对象,而不是局限在木叶小强里。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